西貢 立德台

實用面積:2300 sq.ft

別墅・2016

立德台

實用面積:2300 sq.ft

別墅・2016

設計主題 : 時尚型格

獨立屋建築型格時尚,處於白屋群之聞,玻璃屋顯得格外奪目在落地玻璃幕牆分隔下,屋內外連貫緊密,玻璃物料清澈透視,窗外開揚舒泰的㣾觀盡收眼底 。

為求採納充盈的光線,及無礙蔚藍天空㣾觀引進屋內,設計師悉心佈局,居室裝演及家具設計筠目心思,配搭源自大自然的啡黃色調,再以坐地式家具作呼應,風格內外配合,家員貼靠地面,無阻住客的觀賞視線。屋內空問分隔清㣿有序,客飯廳與寢室處於不同樓層,自成一國。地面劃分作飯廳連開放式廚房,設計明亮潤澤,與玻璃幕牆外的花園㣾色互相呼應,銀色馬賽克鋪設牆面,透明的名師椅及淺灰雲石地面,光感滿溢,視覺清新。

設計主題 : 時尚型格

獨立屋建築型格時尚,處於白屋群之聞,玻璃屋顯得格外奪目·在落地玻璃幕牆分隔下,屋內外連貫緊密,玻璃物料清澈透視,窗外開揚舒泰的㣾觀盡收眼底

為求採納充盈的光線,及無礙蔚藍天空㣾觀引進屋內,設計師悉心佈局,居室裝演及家具設計筠目心思,配搭源自大自然的啡黃色調,再以坐地式家具作呼應,風格內外配合,家員貼靠地面,無阻住客的觀賞視線。屋內空問分隔清㣿有序,客飯廳與寢室處於不同樓層,自成一國。地面劃分作飯廳連開放式廚房,設計明亮潤澤,與玻璃幕牆外的花園㣾色互相呼應,銀色馬賽克鋪設牆面,透明的名師椅Louis Ghost及淺灰雲石地面,光感滿溢,視覺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