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 壹號雲頂

面積: 1,087 sq.ft

分層單位・2021

大圍 壹號雲頂

面積: 1087 sq.ft

分層單位・2021

單位原則四房兩套一廳,為切合戶主日常需要,加上他們經常招呼親朋戚友,設計師把其中兩間客房分別改成偏廳茶區及開放式衣帽間,擴大業主活動空間,更切合他們的生活模式。間隔改動後,新設偏廳位置,增強空間感。

推門而進,全屋地板配上耐用的木紋膠地板,加上貫穿牆身與房門的簡約花線、配上單位內不同角落的吊燈及金鋼點聚、米白及深藍的配色,造就了一個簡約而高貴的窩居。除了地毯外,窗簾亦是選用別有格調的深藍色。

更改間隔後設計師亦同時更改客廳及主人房的冷氣位,並修飾天花橫樑,包上金鋼框,突顯這個高樓底單位的豪華質感。冷氣改位後增加了天花儲物空間,配上金鋼框顯得格外高貴簡潔

客廳內設有不同大小的陳列櫃及陳列架,供業主擺放陶瓷擺設,其中於偏廳的入牆陳列櫃則是配上鏡面底,為整個茶區帶來延伸的視覺效果,增強空間感。客廳亦特色鋼琴展示櫃

主人房內新增設的開放式衣帽間亦以金鋼屏風與寢區分隔,設有多個高身衣櫃及手袋陳列架。設計師亦在衣帽間加入中島櫃,雙向抽屜搭配儲物格,既能儲物,台面又能臨時擺放物件,在玻璃檯面的映襯下,尤顯清晰。以米白及深藍色為主的主人房,呼應客廳設計配色。

位於中環的恒豐證券辦公室設計及工程項目現已完工,簡約而明淨的設計風格,為到訪者帶來一個煥然如新的體驗。
一出電梯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落地雲石特色牆,配合兩側滲光效果、牆壁上木條子設計與及接待處雲石檯面的圓角設計,打造出一個時尚簡約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