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 聖保祿天主教小學

面積: 1871 sq.ft

商業項目・2021

小西灣 聖保祿天主教小學

面積: 759 sq.ft

分層單位・2021

E F Design最近接獲聖保祿天主教小學的邀請, 為其新校舍的「教員休息室」及「會議室」提供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為了營造會議室帶有現代感和莊重的氣氛,Eric特意選用深啡色木系為主調,配合可活動式的長桌與一系列的影音設備,改善了會議室以往傳統沉悶的格調, 也加強了實用性。
 
教員休息室方面,Eric以自然作為主題,用上歐陸式木系餐桌椅及綠化牆身,及加設多張Bar枱Bar椅,實用性大大提升之如,打造出寫意及休閒的感覺,讓日常工作繁忙的教職員可在舒適的氣氛下好好休息。
 
即使同樣以「木」為提材,透過不同的室內設計配搭不同的軟裝傢俬及色彩,打造出兩個截然不同、煥然一新的感覺。

位於中環的恒豐證券辦公室設計及工程項目現已完工,簡約而明淨的設計風格,為到訪者帶來一個煥然如新的體驗。
一出電梯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落地雲石特色牆,配合兩側滲光效果、牆壁上木條子設計與及接待處雲石檯面的圓角設計,打造出一個時尚簡約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