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ournal【天鑄項目】

Wiser™智能家居系統配備一系列智能感應器、智能開關以及紅外線轉發器等裝置,以無線Zigbee 3.0技術連接,能夠偵測人體動態、室內光暗、漏水、門窗開關及室內溫度/濕度等。當偵測到異常情況,手機程式會向用家發送安全提示。

 

此外,用家亦可預設應對方案,自動協調其他智能開關及裝置。為提升個人化用戶體驗,可利用手機程式度身訂造不同的場景模式包括「家庭影院」、「睡眠」、「離開」等。例如,當「家庭影院」模式啟動,室內燈光便會自動調暗、窗簾落下、開啟影音、調校冷氣,讓客廳瞬間變成迷你影院。

 

E F Design Limited設計總監馮建耀表示:「施耐德電氣Wiser智能家居系統是名符其實的智能方案。Wiser智能家居系統的開關掣秉承AvatarOn奐尚系列的簡約設計,外型纖薄、線條流暢、表面光滑,款式容易搭配,能輕易融入我的設計風格。系統突破傳統智能家居安裝上的刻板印象,透過操作簡單的手機程式,即可以預設不同場景模式及自動化系統管理,是真正的『智能管家』。」

 

除了方便住戶以及提升家居安全外,該系統在外觀上亦考慮到時下流行的室內設計美學,當中的 Wiser™ 智能移動場景開關掣及 Wiser360 度紅外線轉換器,設計時尚兼備創新功能,同時獲得國際著名紅點設計大獎 2019 的殊榮。

SCHNEIDER ELECTRIC (HONG KONG) LTD.
Kerry Centre, 683 King’s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TEL: 2579 9699
WEBSITE: www.se.com/hk/wiser

閱讀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