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Journal【天铸项目】

Wiser™智能家居系统配备一系列智能感应器、智能开关以及红外线转发器等装置,以无线Zigbee 3.0技术连接,能够侦测人体动态、室内光暗、漏水、门窗开关及室内温度/湿度等。当侦测到异常情况,手机程式会向用家发送安全提示。

 

此外,用家亦可预设应对方案,自动协调其他智能开关及装置。为提升个人化用户体验,可利用手机程式度身订造不同的场景模式包括「家庭影院」、「睡眠」、「离开」等。例如,当「家庭影院」模式启动,室内灯光便会自动调暗、窗帘落下、开启影音、调校冷气,让客厅瞬间变成迷你影院。

 

EF Design Limited设计总监冯建耀表示:「施耐德电气Wiser智能家居系统是名符其实的智能方案。Wiser智能家居系统的开关掣秉承AvatarOn奂尚系列的简约设计,外型纤薄、线条流畅、表面光滑,款式容易搭配,能轻易融入我的设计风格。系统突破传统智能家居安装上的刻板印象,透过操作简单的手机程式,即可以预设不同场景模式及自动化系统管理,是真正的『智能管家』 。」

 

除了方便住户以及提升家居安全外,该系统在外观上亦考虑到时下流行的室内设计美学,当中的Wiser™ 智能移动场景开关掣及Wiser360 度红外线转换器,设计时尚兼备创新功能,同时获得国际著名红点设计大奖2019 的殊荣。

SCHNEIDER ELECTRIC (HONG KONG) LTD.
Kerry Centre, 683 King’s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TEL: 2579 9699
WEBSITE: www.se.com/hk/wiser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