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角 天赋海湾

面积: 1500 sq.ft

分层单位・2020

白石角 天賦海灣

面积: 1500 sq.ft

分层单位・2020

整各单位配搭了各种不同的物料,包括云石、金属、木材和扪皮等,塑造出高贵的感觉。要突显一个单位的高雅贵气,云石或大理石绝对是大家的不二之选。设计师在这个位于白石角天赋海湾的单位里就在不同色位置上运用了云石,它独特的纹理都能让整个空间变得更为大气时尚。

 

客厅电视特色墙的白色大理石搭配浅色的纹理和简单的电视柜,让整个客厅都变得更为简洁、大方。除了云石之外,在电视特色墙的两侧加上了木条子的饰面板及金钢条,配合天花的射灯作为点缀,提升了整幅电视墙的颜值,点亮了云石墙的设计,营造出既沉稳又高贵的格调。

 

不只是电视特色墙,设计师在客饭厅的地面的设计也选择了铺设云石,明亮的云石带着简单的纹理,和墙面的云石相互呼应,加上云石纹的茶几及餐桌,为单位带来了更为整体的感觉。与此同时,单位内的床头柜和展示柜的台面亦运用了大理石呼应全屋,大面积的运用云石,也是现代风中常见的设计,大气而又时尚,丰富整间屋的细节。

 

除了云石,金钢的运用亦覆盖全屋不同的角落,如天花、屏风及墙身设计均运用了适量金钢,为单位添上优雅而不俗气的质感。

 

饭厅的吊灯亦同样使用了玫瑰金钢,丰富整个住宅设计的细节。

 

位於中環的恒豐證券辦公室設計及工程項目現已完工,簡約而明淨的設計風格,為到訪者帶來一個煥然如新的體驗。
一出電梯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落地雲石特色牆,配合兩側滲光效果、牆壁上木條子設計與及接待處雲石檯面的圓角設計,打造出一個時尚簡約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