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湾 蓝湾半岛

实用面积:748 sq.ft

复式单位・2021

 

小西湾 蓝湾半岛

實用面積:748 sq.ft

複式單位・2021

经典绿宝石 极致奢华智能家居

单位户主喜爱绿色,设计师采用宝石绿作为单位的设计主题,并以不同深浅度的绿色以及古铜色作为衬托,突显奢华质感。除此以外屋内已加入不少奢华元素。

设计师为客人设计单位时亦有特意为客人配搭家俬,在客厅电视两旁的喇叭设计师选用了一对悬挂式的绿色水滴形喇叭,在饭厅则选购了来自意大利的独一无二宝绿色水晶饭桌,同时亦加入法国皇室御用的水晶灯品牌,亦特别为户主订造一些绿色扣件加入水晶灯作为点聚;在主人房厕所的外墙以及墙身亦可见特别订造的深绿色云石,彰显高贵奢华的气派。

空间感的问题,相信亦会是不少户主考虑的元素,屋内室内面积只有748平方呎,选用过多深绿色会令单位显得压迫。设计师因此加入古铜色的金钢、橡木色的木纹以及浅灰色的云石平衡较深色稳重的绿色,减少压迫感之余更突显宝石绿色在单位内的高雅贵气感。

单位采用较先进的家居智能系统,可控范围除了包括一般的灯光、窗帘、冷气等,亦可以操控全屋的Hi-FI影音系统。因此设计师亦刻意位单位加入较多的渗光位置包括客厅沙发背后的墙身、走廊入口位置、楼梯,让客人可以轻易透过智能系统改变灯光效果,制造不同的气氛,更添精致。

 

經典綠寶石 極致奢華智能家居

單位戶主喜愛綠色,設計師採用寶石綠作為單位的設計主題,並以不同深淺度的綠色以及古銅色作為襯托,突顯奢華質感。除此以外屋內已加入不少奢華元素。

設計師為客人設計單位時亦有特意為客人配搭傢俬,在客廳電視兩旁的喇叭設計師選用了一對懸掛式的綠色水滴形喇叭,在飯廳則選購了來自意大利的獨一無二寶綠色水晶飯桌,同時亦加入法國皇室御用的水晶燈品牌,亦特別為戶主訂造一些綠色扣件加入水晶燈作為點聚;在主人房廁所的外牆以及牆身亦可見特別訂造的深綠色雲石,彰顯高貴奢華的氣派。

空間感的問題,相信亦會是不少戶主考慮的元素,屋內室內面積只有748平方呎,選用過多深綠色會令單位顯得壓迫。設計師因此加入古銅色的金鋼、橡木色的木紋以及淺灰色的雲石平衡較深色穩重的綠色,減少壓迫感之餘更突顯寶石綠色在單位內的高雅貴氣感。

單位採用較先進的家居智能系統,可控範圍除了包括一般的燈光、窗簾、冷氣等,亦可以操控全屋的Hi-FI影音系統。因此設計師亦刻意位單位加入較多的滲光位置包括客廳沙發背後的牆身、走廊入口位置、樓梯,讓客人可以輕易透過智能系統改變燈光效果,製造不同的氣氛,更添精緻。

分享設計至
分享設計至
[/section]